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宣布成立区块链研究院

汽车 亿欧网 2018-05-18 16:00

亿欧汽车消息:今天,ofo宣布成立区块链研究院,将在全球范围内应用区块链技术赋能大数据、物联网,连接企业、政府、用户等多方主体,解决共享单车投放、调度、停放、维修等运营痛点,协助解决共享单车的城市治理难题。

据相关媒体报道,李笑来在微信群表示ofo将有所行动;陈伟星也曾直言ofo创始人戴威理解区块链,两人多次交流关于ofo区块链化的话题。陈伟星甚至还说“ofo最大的机会是如何区块链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