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小米辟谣陆奇加入;阿里欲通过技术支持带来千亿扶贫效应

汽车 亿欧网 2018-05-29 11:07

 

早讯丨小米辟谣陆奇加入;阿里欲通过技术支持带来千亿扶贫效应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珠三角城市将在2020年全面启动5G网络规模化部署

5月27日消息,广东省政府日前发布通知称,广东将用三年时间重点推动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其中要求在2020年底前,珠三角城市将全面启动5G网络规模化部署。

《广东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日前印发实施,该计划要求广东在全国率先建成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力争用三年左右时间将珠三角建成世界级宽带城市群,粤东西北信息基础设施发展水平进入全国前列。

交通部:合理统筹资金推进新能源公交发展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李占川27日在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经验交流会上表示,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积极协调财政部门,将调整后的农村客运、出租汽车油价补助资金合理统筹,用于支持公共交通发展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动新增及更新公交车优先选择新能源车辆。

国家工信安全中心、腾讯等合作发布腾讯木星云

5月27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两化融合深度行(贵州站)活动”中,腾讯联手国家工信安全中心、华龙迅达共同发布了工业互联网平台——腾讯木星云。据了解,腾讯木星云目前已在汽车、医药、机械制造、交通、核电、风电等行业进行了推广应用。明星公司

传陆奇将以小米上市前合伙人身份加入,小米已辟谣

5月27日晚间消息,今日有传闻称,百度前总裁、COO陆奇将于小米上市前作为合伙人加入小米,负责新成立的全球移动AI事业部。小米官方则回应称为“谣言”。

供销大集收购四川远成物流和海航货运

5月27日晚间,供销大集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远成集团重庆物流有限公司、宿迁京东奥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华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四川远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70%股权。

同时,拟与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神行速运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购买海航货运有限公司100%股权。

供销大集是海航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

宁德时代牵手本田,共同开发全新电动车

本田汽车将与国内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展开合作,共同开发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这款全新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中国及其他市场上市销售。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5月30日。宁德时代正式申购,作为新能源动力电池龙头企业,是首个登陆创业板的独角兽公司。

阿里巴巴:通过技术支持,带来千亿脱贫效应

在贵阳数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将在投入100亿脱贫基金的基础上,撬动经济体的力量,通过技术支持,最终带来价值1000亿乃至10000亿的脱贫效应。

马云认为,贵阳大力发展高科技、大力发展数据产业,实际上保护了绿水青山,同时给我们贫困的地区看到了无限的希望。“这也是我们脱贫和扶贫最大的希望所在,脱贫是给人以希望,而不仅仅给人以钱财。”大佬说

摩拜副总裁:共享经济烧钱战扰乱市场秩序,违背产业升级初衷

5月27日,在2018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崔书峰谈及共享经济时称,“烧钱不是长久之计,它是不符合实际要求的”。

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崔书峰认为,首先企业要投入重金做技术研发,如果研发能让企业体验好,可能即使不烧钱,用户也离不开你。其次是商业模式需要进一步创新和打磨。在他看来,共享经济模式还有提升的空间,商业上可以去开发定化的东西还有很多,“只要我们把自己的技术和模式提升了,最终提升了用户的体验,这就是可持续发展。”

贝佐斯:我们必须重返月球,这次要留在上面

据《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5月27日报道,亚马逊公司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誓要利用他的火箭发射创业公司开发探测器,甚至可能在月球表面建立人类定居点,即便这些项目尚未获得美国政府的财务支持。

周五,贝佐斯在美国国家太空协会举办的年会上参加了一个问答环节,谈及了多个话题,并列出了他在月球探索甚至最终建立定居点上的愿景。他表示,这些努力关系到人类的长期生存。“这不是我们可能会选择做的事情,而是必须做的事情,”他表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