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0亿美元砸下 捷豹路虎新车型要要等多久

汽车 pcauto 2018-05-29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集团本财年(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将在新车型和技术领域投资45亿英镑(合60亿美元),以刺激放缓的销量增长。当地时间5月23日,捷豹路虎CEO施韦德(Ralf Spe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对新车型、生产工厂和新一代车辆技术进行超比例投资,以迎合我们自动驾驶、车联网以及电动化、共享化战略。”上财年(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该公司已在同一领域投资了56亿美元。

据数据显示,从三月份刚刚结束的上财年数据来看,市场对捷豹E-Pace和路虎Velar(星脉)等新车型的需求未能抵消旧车型销量下滑的影响,交付数量同比仅增长1.7%。时值中国进口汽车关税下调之际,本来就过分依赖与于中国市场的捷豹路虎,这笔60亿美元的投资更像是为中国而来。对此,有媒体评论称,“中国政府降低进口汽车关税,对普罗大众的影响可能还远不可及对于捷豹路虎的提振作用大,但与此同时强大的竞争对手未必会让其如愿以偿。”

原属英伦正宗血脉的捷豹路虎现在是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旗下的一份豪华车业务单元,今年第一季度,塔塔汽车净利润同比下降51%,至213亿卢比(约合3.11亿美元),降幅大于分析预期。捷豹路虎税前利润同比下降46%,至3.64亿英镑(约合4,862万美元)。(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