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级别还能比它强?评江铃福特撼路者2.0T

汽车 pcauto 2018-05-29 11:03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早一阵子途达低四降挡一直被讨论得如火如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青山三剑客 跟我互动交流。言归正传,途达完全正面对手几乎没有,侧面对手还是有不少,除了五十铃mu-X牧游侠外,还有江铃福特的撼路者。撼路者早在2015年10月上市,无论是在越野圈还是普通的SUV一直都不温不火,难道撼路者表现不如途达?这次我们来一次正面袭击撼路者。

撼路者上市数年大家对它已经不陌生,这次试驾是撼路者2.0T自动四驱豪华版,仅仅次于顶配,顶配相差了20寸大轮子、自动驻车、主动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尾厢、座椅加热、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后排隐私玻璃、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移系统等配置,同时内饰颜色搭配会有些许差异。配置差异的确挺多,不过总体上次顶配性价比巨高,毕竟便宜了3.5万。

上下身不协调的肌肉男

撼路者并没有像福特其他车型一样,由福特欧洲或者是北美的设计中心进行,而是罕见的由位于澳大利亚的福特亚太设计中心开发设计。撼路者的英文名字Everest,直译过来就是珠穆朗玛峰,连名字都那么震慑,显然这是针对亚洲地区开发的车型。

回望撼路者,车头依旧是憨厚的样子。它没在北美地区销售,但还是保留美系大块头的元素,特别是那镀铬四横贯中网,一幅福特家族模样。

放在2018年现在来看,说实在撼路者设计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毕竟是2013年着手设计的。整体车头肌肉线条完全迎合亚洲人特别是中国人的口味。下保险杠采用银色的处理,不至于那么单调单一。

次顶配的卤素大灯基本上完全够用,只不过没有融合日间行车灯有点单调可惜。要是再觉得不行直接加LED灯条,完美。

整车长宽高为4892/1862/1837mm,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27mm,接近角29.5°,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21°,官方最大涉水深度为800mm。从尺寸的硬指标上看,撼路者完全就是一台为越野而生的大块头。

侧面采用一个下半身内凹的设计,减少侧面的臃肿感觉,轮拱只有轻微外凸。整体侧面设计给人感觉偏向城市化,也同时正因为如此也导致撼路者下半身看起来非常瘦小,像上身满是肌肉,腿却细弱,同时轮胎也是完全藏在车内之内,内凹明显。这两点导致整体感觉欠缺协调和野性。不过只需要更换负值轮毂即可以完美解决问题。

车尾设计画风突然来了个大转变,变得更加圆润柔和。一条横贯式装饰条贯穿着左右两个尾灯白色部分,这也是美系品牌最喜欢最常用的设计。下保险杠银色的装饰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