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卖了大半年 雪铁龙天逸SUV欧洲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5-29 11: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我们总会有点特殊待遇,有时候能享受的是买到“中国特供车”,额,这个词好像不大受欢迎。有的时候,则是全球最先能买到新车的地方,这总该是份福利吧。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ORSS在国内已经卖了大半年,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这车近日才在法国巴黎完整了欧洲的首次亮相,掐指一算,法国人真正能买到这车的时候,比我们大概整整晚一年。要是当年广州标致成立的时候,法国人能有这态度,现在法系车在国内的日子哪至于混成这样。

从实车来看,海外版的C5 AIRCORSS基本维持了国内在售版的原汁原味造型,作为一款EMP2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SUV,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出了个性化的设计之外,还有号称“魔毯”的悬挂系统。

先在国内销售,再在本土销售,这种情况并非C5 AIRCORSS开创先例。早前,昂科威也是先在中国市场提供,后面才在美国销售,而且是从上汽通用的工厂制造出来,以出口的方式返销回美国。(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