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将推聆风敞篷版 庆祝日本销量破10万

汽车 pcauto 2018-05-29 10: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产正式发布了聆风敞篷版车型(LEAF Open Car)的官图,这款车型可谓是里程碑式的纪念品,是日产为庆祝聆风在日本市场销售10万辆而推出的车型,但并不会投入量产。

除了敞篷这一特点外,这款车与硬顶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V-motion,V字形的黑色饰板将左右灯组连成一体,无疑使前脸造型更具辨识度和层次感。作为一款展示车型,这款车可能没有可收放的车顶,具体情况有待官方公布。

该车搭载提供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20N·m,配备40kWh的锂离子蓄电池。该车在日本标准JC08燃油模式测试下,续航里程达到400km,在欧洲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378km。

自聆风在2010年正式发布以来,它在全球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今年3月,该车型被在纽约国际汽车展(NYIAS)封为“年度环保车”。4月,聆风成为第一辆根据欧盟NCAP2018修订年协议评选的最高评级车型。随着聆风敞篷版车型的推出,将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