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顺第十代雅阁首批车主交车圆满落幕

汽车 pcauto 2018-05-29 11:01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曾创造国内B级车市场销量传奇,以万众瞩目的姿态在四月惊艳登场。
TA #非常亮眼# 以修长前鼻和侧面腰线组成的动感姿态;#具有设计感# 溜背造型为饱满的弧度披上运动天性;相信你已猜到, TA就是颠覆革新的第十代雅阁。

美好的十代值得等待,第十代雅阁首批车主交车仪式。5月27日在广本景顺4S店隆重举行!

三台第十代雅阁集体照!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车~

提新车送车模,三位男神车主与爱车合影,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广汽本田泉州景顺4S店,第十代雅阁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圆满落幕!恭喜车主们完美提车 开启雅阁新生活!

第十代雅阁将继续引领充满好奇的你,共同开启全新的雅阁时代!所以,第十代雅阁,不来一辆吗?
广本泉州景顺4S店欢迎您的到来!!

广本景顺2017年5月正式开业
泉州景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汽本田汽车在福建省泉州地区指定的销售服务特约店。以售后服务为中心,集整车销售,零部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大功能的“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特约店。
公司员工全部是多年来在汽车行业有营销经验和维修经验的人员,是经过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正规、专业培训的精英。

净推荐值(NPS)又称净促进者得分,是一种计量某个客户将会向其他人推荐某个企业或服务可能性的指数。它是最流行的顾客忠诚度分析指标,专注于顾客口碑如何影响企业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