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C-HR搭载2.0L引擎 6月23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29 10: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广汽丰田C-HR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该车目前还没有任何售价信息,作为参考,其同胞兄弟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预售价为14-18万元。

  C-HR对丰巢WAY概念车的还原度相当高,定位年轻动感的它有着夸张的造型与复杂的钣金结构。细看下你会发现,C-HR的车头大灯已经几乎和引擎盖一样长,但却不会觉得不协调。

 

广汽丰田C-HR车身尺寸与竞品对比

车型

丰田C-HR
2.0L 基本型

缤智
1.8L CVT 两驱豪华版

逍客
2.0L CVT豪华版

自由侠
互联大屏版 180T 自动高能版

长度(mm) 4405 4294 4384 4245
宽度(mm) 1795 1772 1837 1805
高度(mm) 1565 1605 1612 1695
轴距(mm) 2640 2610 2646 2570

>>查看以上车型全部对比参数<< 


  车尾造型是整车最夸张的,丰巢WAY概念车上激进的尾灯造型和双扰流板居然沿用到量产车上,这使得C-HR看上去更像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产品。 

  在内饰方面,广汽丰田C-HR也有了与以往丰田车所没有的活力,大胆的色彩搭配,非对称中控台的设计都是一次新鲜的尝试。在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摸起来有些类似皮革,边缘还做了缝线处理,视觉效果与触觉都足够好。

  不过对于其塑料件,还是略显廉价,某些位置还是有些毛刺出现,不过目前这台还只是试装车,期待真正的商品车会有更好的表现。

 

  多媒体系统采用了9英寸的屏幕,功能方面并没有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HR采用了高德地图车机版,用过手机版的操作起来没难度,这比凯美瑞上的自带导航要好用不少。不过丰田的这套新系统里同样没能够支持苹果的CarPlay功能,略显遗憾。

 

  对于C-HR的乘坐空间表现,确实只能用够用来形容,没办法,谁让丰田如此不妥协,把概念车直接拿来量产了呢。

 

  值得一提的还有C-HR的安全性,放眼目前的量产车产品中,不要说小型SUV了,哪怕豪华SUV也没有标配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10安全气囊,其中更是包括全球首次使用的副驾驶坐垫气囊。 

      超高效率2.0L+全新CVT

 

  C-HR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1.2T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而是采用了TNGA架构下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高速燃烧技术”与“可变控制系统”的帮助下,实现了全球顶级的40%热效率。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高扭矩在203Nm,驱动这台小车真是绰绰有余了。传动系统方面,CHR采用了带齿轮传动机构的新一代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箱,具有更高效,更直接的传动。(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高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