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途K50量产版消息 超跑的外表家用的心

汽车 pcauto 2018-05-18 15: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最近工信部露出了前途K50量产版的申报信息。前途K50量产版的车身更加修长,造型和迈凯伦颇有几分相似,这是第一台具有超跑线条车身的国产量产纯电动车,虽然不具有超跑必备的动力,但市场表现仍值得期待。

在之前还是概念状态时,官方给出的新车最大功率是300kW(408PS),而在申报信息中,量产版的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只有280kW(380PS),由于电池重量缘故,新车的整备质量达到1960kg,380PS推动近2吨的车身,这推重比已经低于超跑应有的水准。

和动力不同,量产版车身尺寸要更接近超跑,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mm,轴距达到了2650mm,和之前公布的数据相比,新车更加修长、低矮。

轮胎规格是前235/35ZR19,后265/35ZR19,ZR表示高性能子午线轮胎,一般在运动型性能车上才用到,胎面宽度比正常超跑稍微窄一点。(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