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比亚迪唐或于6月26日上市 外形炫酷

汽车 pcauto 2018-05-18 15: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有关渠道透露,新一代比亚迪唐有望于6月26日上市。作为王朝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设计前卫,全系7座布局,将提供包括混合动力版、纯电动版、纯燃油动力版三款不同的动力总成。全新一代唐DM(插电混动版)补贴后售价25-30万元,燃油版售价15-18万元。

新一代唐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全新一代唐DM 25-30(补贴后)
全新一代唐燃油版 15-18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唐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相连。从车身侧面来看,多条腰线的勾勒,让全新一代唐的造型层次感较强,悬浮式车顶的采用也更具设计感。

  同时在尾标处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首次采用了全新“Build Your Dreams”标识展示品牌信息。未闭合的镀铬窗框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视感,从腰线延伸出的尾灯组,采用横贯一体式设计,内部布满LED灯带,加上车尾扰流板,相得益彰。

  在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相比上一代唐来看,新车在长宽以及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55mm、65mm和100mm,高度降低了5mm。

  新一代唐内饰方面走的是科技简约路线,14.6英寸悬浮式触摸屏也让内饰降低了按键的布局,这个中控大屏还提供了旋转的模式,竖立的显示操作更符合大家日常对手机的使用习惯,也可以满足更多不同的场景。

 

 

  全液晶仪表盘毫无意外的在全新一代唐的身上出现,12.3英寸显示内容很丰富,所有操作也可以通过多功能按键完成。

 

  整车车舱中按键最多的区域就是档把区域了,短小精悍的电子档把很省空间,电子手刹+Autohold也是标配。其他功能方面还提供了陡坡缓降,泊车辅助、以及OFFROAD的多种越野模式,并且还有ECOSPORT纯电动等模式的选择,功能方面很齐全。

 

  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唐将标配全 LED 大灯组、全LED 尾灯、感应式无骨自动雨刷、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功能、超大全景天窗、PM2.5 绿净系统、7 座布局、前排座椅多向电动调节、 220V 交流插座、儿童电子安全锁等功能。其他高配版本的功能则更为丰富,安全配置以及科技配置都将一网打尽,成为最强的比亚迪车型。

 

  根据此前报道,新一代唐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的2.0T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500PS),高配车型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4.5秒;另外燃油版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205PS),综合油耗申报值为8.8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编辑推荐阅读:

2018北京车展:全新一代唐DM/唐售15万起

新一代比亚迪唐实车到店 预售35-50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