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懂你想要的 测试捷豹XEL 250PS奢华版

汽车 pcauto 2018-05-29 10:55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选择一款走量的车型国产绝对是捷豹当下最好的选择,相比之前的XFL,这次任务自然交到了XEL的手中,因此它也成为了捷豹在中国国产的第二款轿车,这将放大XEL的产品优势并在竞争对手面前获得更多的话语权(如宝马3系、奔驰C级等),但有些朋友也担心加长轴距后的XEL不好玩了,其实我们所想的根本不是问题,通过这次试驾XEL传递来的信息是,即便国产它依旧是一台活力十足的小豹子,你想要的一样也没少。

在国内“加长”自然是无法避免的,想要保证产品的原汁原味,又要得到空间的兼顾,这对于那些运动特长生来说就有着更高的要求,其实任何形式的加长都会对产品存在影响,只是影响大小的问题,不过捷豹在这方面有着其他品牌没有的优势。

外观:加长没有影响好身材

捷豹的设计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即便是在静止的状态下也要拥有动态的感觉,就像LOGO上的豹子一样设计师这样说。而在轴距加长100mm之后你依旧不会感觉到有明显的加长特征,紧凑优雅的线条与比例协调的车身姿态会让人心情大好。此外,不仅是视觉效果上,由于XEL选用了比XE更多的铝制车身材料,就使得它本身的自重并没有超标,它还是拥有健美的身姿,在性能表现上也会起到更多的帮助,这是捷豹的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