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幻速新车计划曝光 推大量新能源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5-07 10: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有媒体报道了北汽幻速的部分新车计划,该品牌未来将推出“X”系列车型以及一款全新MPV车型——幻速H7,此外还将大量推出新能源车型。

据悉,未来幻速“S”系列将主打7座版车型,定位于舒适、高性价比的家庭用车。而未来将推出的全新“X”系列车型将主打时尚、科技年轻牌,为那些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增加了更好的选择。

“X”系列车型将包含北汽幻速X5/X6/X7/X8/X9等五款车型,其中X5/X6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而其余三款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

在新能源车型领域,北汽幻速在整合了北汽集团内部资源后将推出三款新能源平台,其中包括插电混动(PHEV)车型平台、纯电动(EV)车型平台以及一个纯电动商用车平台。其中PHEV平台主要以紧凑型SUV车型为主,而纯电动平台则在续航里程上进行了规划,包含最大续航310km、400km、500km的不同车型。此外,在纯电动商用车平台上,官方将于2018年7-8月内推出一款纯电动物流车——206EV。(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