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二手车推出“云车市”功能

汽车 亿欧网 2018-05-19 14:25

亿欧汽车消息:近日,58同城二手车针对其面向会员商户开发的核心产品“58车商通”进行升级,同时还新增了“云车市”功能。“云车市”定位于车商之间车辆帮卖平台,该平台可以帮助车商进行全城帮卖,跨省流通,使车商库存周转更快,更为车商赋能提高成交效率。

58集团副总裁丛林强调, 二手车市场需要强有力的推手,58同城二手车提供了从车源、检测、交易、延保到金融完整解决方案。更有助于构建二手车流通行业的生态链,助力二手车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