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Pony.ai首席运营官胡闻将出席“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汽车 亿欧网 2018-05-19 14:23

 

确认!Pony.ai首席运营官胡闻将出席“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6月14日下午,“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作为峰会八大分会场之一,将邀请政府机构、自动驾驶AI科技企业、共享出行新锐、新造车势力、顶级VC机构等领域重磅嘉宾共话智能+新出行领域的未来趋势与破局之道。

目前,小马智行Pony.ai首席运营官胡闻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分享L4级别自动化驾驶的进展情况,以及自动驾驶如何重塑出行方式。

胡闻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目前是几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同时担任麻省理工香港创新中心的导师。此前,他曾在香港担任中国工商银行投资部门工银国际的TMT团队负责人、李群自动化(大疆创新DJI的姊妹公司)任职CFO和副总经理,除此之外,胡闻还曾在美银美林和瑞士银行从事资本市场工作。

小马智行是一家拥有中美顶级技术团队的自动驾驶科技公司,胡闻在小马智行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

小马智行成立于2016年12月,由前百度知名工程师彭军(James Peng)和楼天城创办,旨在提供安全可靠的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该公司由多位经验丰富的无人驾驶系统研发人才联合创立,在美国硅谷和中国都设有总部。当前,小马智行已完成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多种复杂的路况下进行样车测试,并在2017年12月在中国广州进行无人车队公开道路测试。

截至目前,已经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的投资机构嘉宾包括:北极光创投投资副总裁赵小松、君联资本投资总监王晗、云启资本执行董事陈昱,以及知名出行共享平台Gofun出行总裁谭奕、TOGO途歌CEO王利峰等。另外,也有自动驾驶新秀诗航智能CEO任毅、全球知名的自动驾驶供应商Visteon(伟世通)副总裁,全球AI技术负责人Vijay Nadkarni等重磅嘉宾参与分享自动驾驶与人工智能对于新出行市场的变革。

更多详细信息介绍及活动报名,请点击:“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确认!Pony.ai首席运营官胡闻将出席“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精彩推荐】6月14日,“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将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滴滴、威马、博世、Mobileye、Pony.ai、伟世通等企业的重磅嘉宾,以及顺为资本、君联资本、北极光创投、云启资本等顶级投资机构将与您一道,共同探讨自动驾驶、汽车共享、V2X领域的“智能+新出行”未来图景。为期3天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6月13-15日重磅举行,携程梁建章、分众江南春、阿里巴巴王坚、京东周伯文、科大讯飞胡郁、猎豹移动傅盛、蔚来李斌等大咖,均已确认出席。

“2018智能+新出行峰会”聚焦讨论AI落地出行领域、促进出行产业升级。点此报名:http://t.cn/RulMwBy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