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超级巡航将于CES Asia 2018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5-30 10:4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宣布其Super Cruise(译为“凯迪拉克超级巡航”)在CES Asia 2018上亮相,大家在6月13号即可前往“一探究竟”。而作为其首款“载体”的新款CT6车型已在北京车展向公众发布。

据悉,该CT6车型的毫米波雷达被装配到了车牌与左侧雾灯区域饰条间的区域内,可利用其长探测距离、受可视性因素影响较小的特征,为系统提供远程警戒的支持。

Super Cruise(意为“超级巡航技术”)的核心在于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和高精度地图数据,实现“手可不握方向盘”的L2.5以上的自动驾驶技术,而基本的硬件包括5个毫米波雷达(前3,后2),后视镜还上有个用于识别车前情况的单目摄像头,它们共同组合成了该系统的外部探测机制。

不仅如此,该系统还在转向柱上集成一个摄像头,用以接收由方向盘11,1点位置红外发射器发射到驾驶员面部的反射信号,从而“绕开”墨镜的干扰,实现对驾驶员状态的实时监测。同时,通用还会开发进一步的V2V系统,即车辆间通过NFC来“互动”,为驾驶者和自动驾驶下的车辆提供更多的资讯,实现更智能、安全的自动驾驶。(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