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10万元家用车行情推荐 入门好选择

汽车 pcauto 2018-05-19 14:15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挑选一款经济实惠的家用车来满足出行需求,这是大家购车时的第一目标,价格因素也会是最先考虑的问题,我们今天就来看看10万元区间的合资品牌家用车,看看有没有您心动的车型。

推荐车型 大众朗逸
官方售价 10.99-15.99万元

  朗逸作为入门级家用轿车的大热门,相信想买车的朋友对朗逸已经有了或多或少的研究,新款在造型上更向大哥帕萨特靠拢,整体气场上显得更成熟稳重,连续蝉联紧凑轿车销量排行榜冠军的表现也体现出了他的不俗实力。随着新款车型即将到来,2017款车型在北京地的区平均优惠可达2万元,最高达到2.5万,感兴趣可到店赏车试驾。

朗逸

官方价

优惠幅度

现价

询价

车贷

朗逸 2017款 180TSI DSG舒适版

13.99万

2.00万

11.9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朗逸 2017款 230TSI 手动舒适版

13.29万

2.00万

11.2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朗逸 2017款 230TSI DSG舒适版

14.69万

2.00万

12.6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朗逸 2017款 280TSI DSG运动版

15.59万

2.00万

13.5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朗逸 2017款 230TSI DSG豪华版

15.99万

2.00万

13.9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朗逸 2017款 1.6L 手动风尚版

10.99万

2.00万

8.9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朗逸 2017款 1.6L 自动风尚版

12.19万

2.00万

10.1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朗逸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版

12.49万

2.00万

10.4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朗逸 2017款 1.6L 自动舒适版

13.69万

2.00万

11.6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车系频道:http://price.pcauto.com.cn/sg3225/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全新朗逸是这几次改款中改得最为成熟也是最为成功的一个年代款车型,整体造型更偏向大气,也更贴近“大哥车型“帕萨特的风范。说实话,早前我对朗逸的外观真是提不起什么兴趣,总觉得很呆,但是当看到全新朗逸那凝重且带有精气神儿的外观的时侯,我终于改变了之前对它的看法。

 

  配置方面,朗逸蓝驱版在顶配豪华版车型之下,主要少了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电加热的主驾驶座椅。但是像四车窗均为一键式升降,带高度调节的自动大灯,身兼转向辅助功能的前雾灯以及定速巡航等便利配置都有装配。

 

  除了常规的1.4T和1.6L排量发动机外,朗逸的一大亮点在于推出了搭载1.2T发动机的蓝驱版。这台发动机也是首次出现在上汽大众车型上。当下市场上,属于大众EA211系列的大众1.2TSI发动机已经属于元老级的产品了,当新的1.2T发动机面世时,基本都以超越他为目标。大众1.2TSI最大功率81kW(110PS)/5000rpm,峰值扭矩200Nm/2000-3500rpm在如今已经没有很大亮点。

  变速箱使用上则与1.4TSI车型保持了一致,与之匹配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其在平顺性以及换挡速度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小排量配上双离合,朗逸1.2T车型的油耗表现令人满意。

  通过以上的对比可以看出,朗逸作为销量冠军,在尺寸和配置上都没有明显的优势所在,可见品牌和综合素质是其热卖的原因之一。但相比起目前势头迅猛的自主品牌紧凑级家轿,相信有朝一日,销量冠军的宝座易主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