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大众SOL E20X或5月24下线 今秋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19 14: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江淮大众为应付双积分政策而共同创立的品牌SOL(思皓)旗下的首款车型——SOL E20X已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而据官方消息首车下线仪式将于本月24日举行,而该车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这款由大众工程师监工打造的江淮新能源SUV,可实现300km的续航里程。

新车外观以江淮iEV7S为模板打造,修改之处在于前脸封闭式格栅的线条造型,以及对大灯组与格栅的相连方式做了调整,一条贯穿前脸的灯带,是该车最具亮点之处。梯形前杠与倾斜三角状的两侧进气槽孔,也是为了凸显低视觉重心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并不明显的腰线与跨界SUV独有的C柱线条,搭配熏黑的多辐轮毂是该车另外一个吸引点。来到车尾,与前脸遥相呼应的横贯式LED尾灯及光带,是肩负大众元素存在感的关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车身尺寸与江淮iEV7S保持一致。

而从内饰官图来看,大众对于江淮iEV7S的原有内饰风格基本赞同,因此只是在挡把及扶手位置进行了调整,提高了视觉上的质感而已。与此同时,其中控显示屏内部还带有车展互联系统,算是跟上了新能源市场的潮流。据悉,该车将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超300公里。而现在离下线仪式不过一周,届时我们也将跟进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