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的性能优势 图解2018款中东宝马X6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5-08 13:55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宝马X6中东版,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宝马X6中东版,印象深刻。

2018款宝马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

全面的性能优势 图解2018款中东宝马X6

18款 中东版宝马X6 3.0T 基本 配置详情:

18款宝马X6红棕 天窗,液晶仪表,19轮,运动方向盘,倒影,氙灯+LED,雾灯,前后电眼,智能卡,电动折叠防炫目后视镜,10项电动座椅调节记忆,脚感电尾门,触摸大屏,换挡拨片。

购车

全面的性能优势 图解2018款中东宝马X6

18款宝马X6拥有标准化的SUV身材:高挑的车身、较大的离地间隙。宝马X6的推出着力强调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跑车的高性能,宝马在X6的身上植入了X5和6系跑车的各自优点。而来自宝马的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强调了X6的高贵血统;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外观相当霸气。

购车

全面的性能优势 图解2018款中东宝马X6

 

奔驰GLE43 AMG Coupe外貌采纳奔驰最新家族式规划,总体简约大气而优雅时尚。如果仅从车头看很难想象这是一台具备Coupe造型的跨界SUV,而从A柱往后看,畅通的流线型车顶让奔驰GLE Coupe轿跑范儿尽现。车身数据方面,奔驰GLE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891*2129*1719mm,轴距为2915mm,与宝马X6极端四周。

全面的性能优势 图解2018款中东宝马X6

 

中东版宝马X6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车头设计小改,换装LED车灯。

全面的性能优势 图解2018款中东宝马X6

 

2018款宝马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C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全面的性能优势 图解2018款中东宝马X6

2018款宝马X6蓝白相间的标志代表着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更蕴含着人类追求极致速度的梦想。宝马X6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全新的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

全面的性能优势 图解2018款中东宝马X6

18款宝马X6中东版可搭载3.0与V6汽油直喷双增压引擎的车型。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宝马X6上装备了一套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以强化X6在行车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上的表现;同时配合xDrive AWD系统合理的分配前后车轴之间的驱动力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宝马X6中东版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宝马X6中东版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

电话:18822643455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822643455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