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属运动格调 实拍沃尔沃V90 CC限量版

汽车 pcauto 2018-05-09 11:14

【太平洋汽车网导购频道】大家对于沃尔车主的第一印象可能就是带着眼镜的高知人群;对于旅行车的第一印象可能就是修长的车身和不错的空间。那试问可曾设想过,将这两者的从属关系结合,在融入一些运动风在其中,会是怎样的一种味道?

这辆沃尔沃V90 CC限量版就融合了运动+旅行的概念,基于航海的冒险精神正式上市,全名: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Volvo Ocean Race年度限量版。实际静态体验下来,正如它的名字如此复杂一样,这辆车并不简单。

健身后的“维京海盗”

新车的外观在沃尔沃家族里可谓及其出挑,大胆的用色和线条运用加深它的运动风格。

限量版车型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了更加个性的外观装饰,车身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VolvoOcean Race专属前格栅格栅、不锈钢车侧底部防擦条、尾标、碳纤维内饰条、防水脚垫以及橙色安全带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