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汽车三名高管离职 为酝酿第三次创业

汽车 pcauto 2018-05-31 14:2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5月29日,长安汽车对外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宣布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黄忠强、罗明刚三人因工作变动,将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三名高管中,龚兵是因拔重用而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黄忠强则是因为身体原因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罗明刚因为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三位副总裁掌管的相关业务,长安汽车内部有了新的接盘手。

工作交接具体情况为:负责研发的副总裁刘波接管了原副总裁罗明刚的质量和采购业务;负责造型设计、产品规划、品牌建设的副总裁谭本宏接管了销售业务,新增智能化板块业务;负责轻型车、汽车后市场等业务的副总裁刘正均接管了原副总裁黄忠强的生产制造、物流等业务。

相比于业内惯用的换人法则,长安则采取了业务整合到现任副总裁,并拓宽其统筹范围的非常用手段,原因或许是想在具有高度相关性的业务之间,将高管离职的影响降至最小。而长安汽车在4月23日举办的第三次创新创业战略发布会上,喊出了以创新为驱动的口号,围绕组织核心竞争力来着力推动四大转型。另据悉,长安汽车内部早在去年10月初就已启动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实现四个转型,其中在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方面布局已深,并明确表示要将“智能化”和“新能源”打造成为长安产品的“标签”。

以长安与腾讯在4月12签署成立合资公司协议为标志,长安汽车在智能网联领域展示出了创建新一代车联生态的想法。目前已有的产品有今年3月份测试了搭载自动驾驶L2级核心技术的量产车型CS55,以及随后在北京车展上市的搭载L2级核心技术APA4.0(全自动泊车)系统的新CS75。而在去年10月下旬发布的“香格里拉计划”则代表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抱负,今年北京车展推出的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的新能源产品就是证明。(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