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Polo哪款值得买 推荐自动安享版

汽车 pcauto 2018-05-31 14:20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Polo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和美誉,在小型车市场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就在近期,Polo迎来了改款车型,相比起老款有着很多实质性的提升,那么在车型选择上,消费者应该侧重看看哪几款车型呢?且看我们今天的手册为你分析分析。 

  上汽大众新款Polo共推出5款车型,包含一款Cross Polo,售价为7.99-11.79万元。此次改款,所有车型配置有所提升,另外,全系均搭载了朗逸所装配的1.5L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1.6L,实现了更低的油耗水平。

Polo车型及价格一览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L手动安驾版 7.99
1.5L自动安驾版 9.19
1.5L自动安享版 10.39
1.5L自动豪华版 11.59
Cross Polo 1.5L自动版 11.79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2018款Polo这几款车值得购买 
快速了解2018款Polo

  新款Polo的外观与老款并没有很大的差别,外形也确实并非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整体看起来依旧年轻、动感。 

  新款上汽大众Polo相较于2016款同等级车型在主动安全上增加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和胎压监测,在顶配车型上甚至还会配备前后倒车雷达以及前后排的侧气帘!发动机启停系统也在全系车型上配备。整车的安全系数可以说是有了一个长足的进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