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野马T80增2.0T入门版 于6月6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31 14: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野马汽车官方近日透露,原定于本月上市的新款野马T80更改为在6月6日重庆车展中正式上市,配置再次升级并新增一款入门版车型,沿用2.0T+DCT的动力单元。

现款野马T80有1.5T和2.0T两种发动机车型可选,其中2.0T车型共有自动炫彩版(售价11.98万元)、自动炫智版(售价12.98万元)、自动炫尊版(售价13.98万元)三款,此次新增的野马T80 2.0T+DCT 入门级车型和旧款的野马T80在外观方面保持高度一致,整车造型设计并未大改,六边形中网内衬四条横贯镀铬饰条,近似梯形的大灯造型由上方的灯眉和下方的L型LED灯带点缀,隐藏式的前保险杠要靠镀铬饰条在熏黑的雾灯区域围出C型,才能辨别。略有遗憾的是金属色扰流板和两侧的黑色塑料材质有些违和。

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大圆形的出风口,以及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体现出自主品牌的较高水平。一台DCT双离合变速器让您的左脚不能好好感受这暖黄色的皮质座椅的承托力。除此之外,野马T80的自动炫彩版将增加驾驶席座椅电动可调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值得一提的还是车内按钮的一致性设计,连车顶照明灯都用了旋钮来调节亮度,这可不多见。

此次新增的入门版车型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后倒车雷达、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及坡道辅助等配置。此外,T80新增了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完成对车辆发动机、空调、车窗的远程开启和关闭。

动力方面,野马T8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极速185km/h,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全系标配ABS+EBD,还有刹车辅助和车身稳定系统也一同奉送。(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