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GS不断后 换代车型基于全新架构

汽车 pcauto 2018-05-31 14: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之前有传闻称雷克萨斯GS因销量不济将面临绝后,现在又有消息说下一代GS有望在2018年10月首发,是真是假还有待官方回应。不过作为消费者来说,要是只有前驱的ES没有了后驱的GS,会无趣了很多。(本文配图为现款雷克萨斯GS)

编者此前在采访雷克萨斯LS副总工程师大作覚时,大作先生表示LS的GA-L架构具有很高的灵活性,能够适应不同的尺寸、不同的大小车型,可以基于这个平台来打造其它雷克萨斯的换代车型。然而外媒传闻,新GS将基于另外一个全新的GA-N后驱平台打造。

关于新车的消息不多,新一代ES有的动力和配置都会出现在下一代GS上,包括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搭载最新的Lexus Safety System +,通过毫米波雷达以及摄像头来实现行人监测等各种功能。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提供2.0T、2.5L混动和3.5L、3.5L混动等多种动力的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