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打细算过日子 测试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汽车 pcauto 2018-05-31 14:20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斯柯达近一年以来在SUV上动作频频,先是2017年10月份上市了中型SUV科迪亚克,然后今年的3月份又推出了紧凑型SUV柯珞克,紧接着斯柯达又准备推出一款比柯珞克轴距短一些的紧凑型SUV柯米克。预售价为12-14万的柯米克又拥有什么战胜对手的地方呢?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番。体验读图模式

斯柯达在柯米克上也使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线条后尾灯都会让你想起家族的其他车型,虽然并没有很惊喜之感,但倒也耐看。如果说同级别的C-HR走的是潮男路线,那么柯米克则是一位典型的经济适用男。

可能有不少消费者还没分清楚斯柯达目前的几款SUV车型,按照定位由高至低分别是科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价格、体型以及轴距也是随着定位越低而越小,也有人戏称这三台车分别是大熊、小熊和baby熊。

而说到对手,按照轴距以及价位来看,其实只有本田的X-RV能够高度吻合,同样都是2610的轴距,不过柯米克体型要比X-RV大一点点。事实上现在厂商都很鸡贼,知道消费者想要空间,所以经常用本该是高一级别车型的轴距来做低一级别的车型,所以有时候尽管都是紧凑型SUV,但轴距差异却并不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