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ARMADA概念车官图发布 提升越野性能

汽车 pcauto 2018-05-20 10: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8日,2018年Overland Expo West展会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举办。期间,日产汽车发布了一款ARMADA Mountain Patrol概念车,也就是北美版途乐的越野特别版车型。该车以专业越野为看点,配备了野营帐篷,也为重度越野爱好者提供了改装参考。

据日产北美公司总经理Brandon White介绍,ARMADA Mountain Patrol是一款专为真正的越野爱好者准备的SUV,它代表着全地形探索的新高度。ARMADA Mountain Patrol基于ARMADA(北美版途乐)普通版车型打造,改动部分包括加装重型钢制前保险杠、车顶LED射灯、Magnaflow排气系统,以及ICON ALLOYS REBOUND轮圈,与其搭配的是35/12.25的17英寸耐特通牌Ridge Grapplers系列轮胎。此外,还对悬架系统做了强化升级,进一步加强其越野性能。而行李架上还为爱好者准备了野营帐篷。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5.6L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405PS),峰值扭矩为5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市场计划将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ARMADA Snow Patrol一起,撑起北美日产家族的越野SUV版图,并与冤家陆巡一较高下。(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