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瑞K50EV上市 纯电MPV补贴后售12.98万

汽车 pcauto 2018-05-20 10: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MPV车型——开瑞K50EV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2kW(57PS)的永磁同步电机,只包括1款车型。其补贴前售价为18.8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元。

新车首秀于2017年6月,外观与开瑞K50汽油版并无二致,亦即前格栅并未封闭。而前杠缀有蓝色曲折线条,而蓝色双五辐轮毂也来凑新能源特征的一个细节。车身尺寸为4450×1760×1790mm,轴距为2755mm。

双拼色内饰基调,配以双圆仪表盘,中央的液晶显示屏可显示包括电池容量、瞬时电流、电池电压等在内的行车信息。此外,该车还搭载7英寸触控屏、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另外,2+2+3式的7张座椅均以皮革材质包裹,足见诚意。

动力方面,一台最大功率为42kW(57PS),最大扭矩为150N·m的电机可驱动新车最快驶达110km/h的水平。传动系统方面,与驱动电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新车配45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官方资料显示其续航里程可达256k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