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星首推企业级服务,创车联行业创新标杆

汽车 pcauto 2018-05-09 11:05

近日,中国首家车联网品牌安吉星再次对服务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此次安吉星首次系统性推出企业级车联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成为国内率先突破人车服务圈、兼具用户级服务和企业级服务的成熟车联网品牌。

拓展车联服务生态圈,打造企业车辆管理新模式

作为率先在国内开启车联网应用的前瞻探索品牌,安吉星一直致力于打造“人·车·生活”全景沉浸式车联服务生态圈。安吉星自2015年就已开始企业级车联服务的尝试和部署,积极探索以企业车辆管理为典型的企业级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技术拓展和能力进化后,企业级车联服务已趋成熟,基于车辆全方位车联数据的安吉星企业车联服务平台,能为各类企业客户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从最早的安防安控服务到基于云端的车载互联服务,再到此次突破人车交互的企业级车联服务,安吉星车联生态圈已延伸到车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物联网消除车辆信息孤岛,无缝链接售前与售后

目前上海安吉星可为车辆提供全时在线信息服务,成为安吉星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此外通过安吉星强大的车联大数据云端平台,还可为上汽通用的售后服务网络,包括4S体系和快修品牌等提供更多的有效维修保养线索,第一时间为车主提供及时有效的车辆售后维保建议和解决方案。

企业级客户通过安吉星云端后台可以随时掌握企业旗下车辆的位置、轨迹、燃油余量、碰撞事故等车况信息并执行电子围栏设置、远程操控等操作,准确查看车队中每一辆联网车辆的行驶里程、油耗、使用记录、车辆健康报告等,一举解决企业对车辆信息孤岛难以进行科学有效管理的难题。

企业车辆一期平台具体应用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生命周期:在售前可为物流类企业提供燃油被盗、违规使用、车况异常、运输事故追责等服务。比如物流公司管理当前运输车辆情况,可以使用安吉星云端后台精确获取每辆车的位置与车况信息。售中可为经销商试乘试驾车队运营提供远程监控和资源优化服务,提升试乘试驾车辆使用效率和使用寿命,售后可为汽车金融公司、企业车队、租赁公司、品牌试乘试驾等提供多种针对性解决方案。比如贷款分期购车后没有按照约定时间还款,在联系不到车主本人的情况下,汽车金融公司可以通过安吉星企业车辆服务平台提醒车主及时还款。

再树行业服务创新标杆,引领行业新进程

作为领跑整个车联网行业的佼佼者,回顾安吉星的历史我们不难发现它始终将不断创新升级作为自己的发展使命。
1969年,通用汽车参与阿波罗计划,将人类和月球车送上了月球,月球车LRV搭载的太空级车辆通讯互联系统催生了通用汽车的OnStar(安吉星)车载通讯技术。2009年进入中国至今,安吉星已经逐渐成长为拥有超百万活跃用户,累计服务次数超4亿次,全面服务C端用户,逐步覆盖B端用户,大数据驱动的第一车联生态圈平台。

2018年,伴随着此次企业级车联服务升级,安吉星在车联网行业内率先突破人车服务圈,通过系统性企业级服务将车联技术应用到车队管理、共享出行等社会化需求领域,树立服务创新标杆,引领了行业新进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