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先测全新朗逸1.5L 最懂消费者的还是TA

汽车 pcauto 2018-05-09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大众朗逸称不上是一台完美的车型,但它却能盘踞轿车销量榜首位置这么长时间,足以证明其身上某些过人之处。而基于MQB平台而来的全新朗逸,除了继承前作的机械素质和均衡性以外,这台被上汽大众基于厚望的产品,能否让大家继续用钱包来为它投票呢?

在1.4T以及1.5L两个版本的全新朗逸面前,我们考虑到现款1.6L乃销售的主力,因此售价更亲民的全新朗逸1.5L有什么升级和变化自然也会成为大家最关心的事情,所以我们也选择了后者来一试为快。

高级感并没有少

全新朗逸最显眼的变化自然是它的外观和内饰部分,虽然设计的框架还是大众一贯的套路,但整体的观感已经往更高级别的帕萨特靠拢了。尤其在尾灯部分,要是扣去了尾标以后,两者之间的差异就更小了,这里我觉得应该给设计师加鸡腿,双份的。

至于我们手上的试驾车,尽管是入门级的动力,但门面上的东西并没有少。包括前后LED大灯、尾灯以及车身周边的镀铬条都是与230TSI版本看齐的。而且全新朗逸还贴心地在车尾部分隐藏了1.5L的动力标识,只留有“LAVIDA”字样,让车子在视觉效果上一点都不显素,希望这个细节会在最终的量产车上有所保留。

不过差异的地方还是会有,尤其在一些配置部分,例如230TSI上的前雷达、无匙进入都没有在1.5L版本上出现,还好这些都是无伤大雅的部分。而且值得好评的是,1.5L版本依旧保留了AEB紧急制动,安全配置部分并没有马虎。

至于内饰部分还是熟悉的大众套路,但中控布局的调整多少都为全新朗逸带来一些新鲜感。虽然用料上还是有提升的空间,除了门板位置采用皮质包裹以外,其余部分均为硬质塑料,还好各位置的做工都保持了大众一贯的高水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