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宾预告丨伟世通AI、AR技术总负责人将出席“2018智能+新出行峰会”

汽车 亿欧网 2018-05-31 17:53

 

嘉宾预告丨伟世通AI、AR技术总负责人将出席“2018智能+新出行峰会”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6月14日下午,“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作为峰会八大分会场之一,将邀请政府机构、自动驾驶AI科技企业、共享出行新锐、新造车势力、顶级VC机构等领域重磅嘉宾共话智能+新出行领域的未来趋势与破局之道。

目前,伟世通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的总负责人VijayNadkarni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分享他对人工智能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的认识,以及深度学习技术对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帮助。

Vijay Nadkarni,印度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士,美国西北大学中山大学电气工程学硕士及MBA;曾创办了多家专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的创新性企业;曾在US Robotics(现已被3Com收购)创建并领导了VoIP网络电话业务;也曾任摩托罗拉的首席架构师,拥有丰富的硅谷工作及创业经验。

2016年,Vijay加入伟世通,作为伟世通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的总负责人,他成功的将深度学习技术带入到伟世通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增强现实技术相关的产品当中。

伟世通,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是全球领先的驾驶信息、抬头显示、多功能信息显示、车载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智联入门娱乐系统、SmartCore™座舱电子整体解决方案和车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此同时,伟世通还为全球汽车行业提供嵌入式多媒体和智能设备互联软件解决方案。目前伟世通的客户有大众、宝马、福特、戴姆勒等知名跨国车企。

伟世通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并制造创新的座舱电子产品和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在全球18个国家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大约1万名员工,2017年的销售额为31.5亿美元。

据了解,伟世通进入中国近26年,目前在中国设有10个生产基地、4个技术中心和1个客户服务中心。

截至目前,已经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的嘉宾包括:百度资本董事总经理曹军波;新造车势力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投资机构北极光创投投资副总裁赵小松、君联资本投资总监王晗、云启资本执行董事陈昱,以及知名出行共享平台Gofun出行总裁谭奕、小明出行创始人兼CEO田海玉、TOGO途歌CEO王利峰等。另外,也有全球知名的自动驾驶供应商Visteon(伟世通)全球AI、VR技术总负责人Vijay Nadkarni、人工智能初创企业Roadstar.ai联合创始人兼CTO衡量等重磅嘉宾参与分享自动驾驶与人工智能对于新出行市场的变革。

更多详细信息介绍及活动报名,请点击:“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