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上市 售10.98-12.98万

汽车 pcauto 2018-05-21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20日,江淮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新车发布会,会上推出了一款瑞风S7超级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超级之处在于加入被命名为“安+”的安全系统配置,而至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基本均与现款瑞风S7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共有四款车型。

瑞风S7超级版指导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自动挡 智享型 10.98
智联型 12.28
智慧型 12.68
至尊型 12.98

 

  六边形镀铬格栅与棒槌状的前大灯通过舱盖下方的横贯辐条相连,扁平化的LED日行灯拉低了视觉重心。而这套所谓的“安+”的安全配置,包含了ABS、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可提前预判预警或者辅助控制车辆以规避事故风险。其中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由江淮自主研发,可提前2.6秒检测到碰撞发生并预警,碰撞前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而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负责实线、虚线、点状线、路沿等不同车道的识别和报警,一旦偏离即刻预警。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174PS),峰值扭矩为251N·m。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