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工厂或被抵押借债? 打脸来得太快

汽车 pcauto 2018-05-10 14:3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之前,特斯拉公布其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其中表达出暂不需要资金“外援”。但近日,有消息指其已考虑向银行抵押工厂,以获得贷款,解决Model 3等后续车型产品的研发、生产所导致的极大资金缺口。

此次涉及的工厂不简单,是特斯拉最大的弗里蒙特工厂,其占地面积49万平方米,是特斯拉最值钱的单体资产了。该厂目前负责生产特斯拉最新的Model 3。之前埃隆·马斯克还信誓旦旦地“着重提升该工厂的自动化率”,以改善产品装配质量+扩大生产,谁知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消息指出,特斯拉为了更大程度地“讨好银行”,连弗里蒙特汽车工厂都作为抵押品以此展示出“落魄的诚意”。因之前特斯拉的18亿美元信额中,仅剩5.4亿美元可供使用,资金链已摇摇欲坠,此举也是被迫而为的结果。(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