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君马SEEK 5官图曝光 预计7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10 14: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君马汽车发布了君马SEEK 5的官图。君马SEEK 5是君马汽车的第三款新车,主打十万级7座中大型SUV市场,预计将在今年7月上市。

君马SEEK 5与已上市的君马S70、即将上市的君马MEET 3 同属TMA平台打造。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设计,同时前大灯采用了十分精致的LED光源,而尾部除了富有层次感之外,其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烘托出了君马SEEK 5运动特质。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06mm,轴距为2800mm,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

这次曝光的官图里没有新车的内饰展示,而从早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支持4G车联网和手势控制悬浮式多媒体大屏十分吸引眼球,整体功能按键布局清晰且明了,配合上细节处的真皮勾勒尽显档次。配置方面,新车或装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电动后尾门、电动座椅和行车记录仪等。

据悉,未来新车或提供高中低三种不同发动机以对动力有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而前期有望主推1.5T+6MT/6AT这一动力组合,后续还会加推搭载1.5TGDI以及1.8L发动机的动力组合。(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