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皂”幸福 泉州中升之星母亲节活动

汽车 pcauto 2018-05-10 14:27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有些节日越长大就过得越随便,像各种“小长假”。但有些节日相反,越长大就会越重视越想表达。像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给自己放个假,给家一段空闲的时光。没有拥挤的交通,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心境。亲情做伴,其乐融融,惠享惬意时光
5月13日 千言万语,不如倾心陪伴
  中升之星【清濛奔驰】与你一起以行动表达爱!
  活动热线:400-815-9090转8909

活动剧透
创“皂”幸福
手工香皂DIY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手工艺,可根据需求制作出不同形象、色彩各异的香皂,充分满足了人们日益增加的个性化时尚化,完全脱离了普通香皂的形象和颜色特征,不仅具有清洁用具的功能,还可作为礼品馈赠亲朋好友。

指尖魅力
专业美甲老师,根据来宾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个性要求,为现场来宾进行指甲消毒、清洁、护理、保养、甲艺设计。

开箱识女神
如果说爱车是女性第二个家,那后备箱就是女神的移动衣帽间,这个私享的移动空间里收藏着百变身份的自己,无惧任何场合挑战。这次就来看看奔驰女神的后备箱!

从容之美
每位女性心中都有一个女神梦,时刻精致,优雅从容。恬静的午后,仰望蓝天,看白云优雅踱步,感受下午茶文化,惠享惬意时光 。

爱车讲堂
星徽大使现场介绍便于女性车主的各项售后服务、车辆功能及She’s Mercedes会员福利等。

【中升之星清濛奔驰】
  泉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清濛迎宾大道泉三高速出口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