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沃BXi7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28.5-30.5万

汽车 pcauto 2018-05-10 14: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年5月9日晚,宝沃品牌日将于北京898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宝沃旗下BXi7正式公布售价并上市,宝沃BXi7的售价区间为28.5-37.88万元,共有两款车型,而其是作为宝沃BX7的新能源版本。

宝沃BXi7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四驱精英型 35.88 28.5
四驱旗舰型 37.88 30.5


  暌违一年之久才上市的宝沃BXi7,终于不再与2017上海车展关联。而作为宝沃BX7的新能源版本,新车造型理应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与前格栅融入了蓝色菱形作为点缀,以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而在发布会上所展示的三模卫星+星基优化导航系统,以及气压高度计的作用,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新车前脸除了有点蓝以外,大灯组与格栅的镶嵌方式也较为特别,灯组内部为LED与卤素光源混合存在,因此点亮效果应该不错。而前杠左右进气槽孔以偏置横幅条强化视觉效果,充电口位于左后翼子板。

  连外观都基本一致,内饰也就延续风格吧!同样的深灰色基调辅以座椅上的白色点缀,整体视感还算不错。前方镂空的中控扶手与层次分明的中控台与的档杆操作区相连,采用全新的电子挡杆,在空调旋钮面板以及驾驶模式选择面板边框出有蓝色LED光源表明其新能源身份,共有Eco,Comfort,4WD,Sport,Sport+五种模式。主动安全系统适用车速范围不高于45km/h,下限不详。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采用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e-Propulsion系统平台,以纯电力驱动系统可最大输出200kW(272PS)的功率,峰值扭矩为390N·m,同时该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可达375km,百公里加速仅7.9秒,极速195km/h。取材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转换效率可达94.5%,并且在水冷式电机以及B-Safe保护系统的协助下,实现-30°C~55°C的工况温区.快充45分钟能至8分饱,充电次数上限为2000次,并享有8年/12万公里质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