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用颜值两不误 测试哈弗H4红标版1.5T

汽车 pcauto 2018-05-10 14:21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哈弗H4是哈弗在细分市场推出的又一款产品,从命名上就知道他介于H2与H6之间,虽然是全新车型但在很多不变的家族化设计上我们依旧不会对他感到陌生,包括配置、动力总成等方面,这是哈弗聪明的地方,消费者对产品知根知底就能用更短的时间去适应市场,那么哈弗H4到底怎么样,实用性和哈弗H6相差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就产品而言,哈弗H4的售价与1.5T同排量的H6相比只存在千元左右的差价,这就无法避免哈弗H4抢单H6的问题,是买“大的”还是买“新的”真有人问过我这样的问题,所以在驾驶环节之前我们先对哈弗H4的实力有个大致的了解,也许能帮助到还在纠结的朋友。

外观:比H6更精致

首先肯定的是哈弗H4的设计,它确实保持着哈弗品牌的家族脸谱,但不同的是简约风更秀气,这种不通过复杂工艺去营造,只用一张干净整洁的前脸就能传达设计感的存在到更像是WEY的路数,如果你与哈弗H2和H6比较一下就更能体会他们的区别,这也是为什么我更喜欢哈弗H4的原因之一。

那么,哈弗H4相比H6小多少呢?从体量上来看它只是比哈弗H6短了一些,数据上可以很清楚了解到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5、1695mm,就长度上比H6小了271mm最为明显,不过让我觉得满意的是这并没有影响哈弗H4的美观性,就好像标准轴距与长轴版的区别一样看着更舒服,当然,哈弗H4的轴距可是一点也不短,只比H6少20mm达到了2660mm因此在空间方面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内饰:档次与配置比H2好

我觉得在内饰方面哈弗H4的内饰档次比哈弗H2要好,它更接近H6,比如全液晶仪表、多媒体系统以及很多科技配置哈弗H4都要更为齐全,更高档。但内部空间的布局要更紧凑这一点就再一次说明了它的体量确实不如哈弗H6,这就营造了一个空间布局很H2,设计与配置很H6的表现。

空间与实用性很不错

后排空间有惊喜很多人最纠结的可能还是乘坐空间,除了之前我们说的前排比H6要更紧凑,实际上哈弗H4的后排空间还是很充足的,2660mm的轴距绝对不小了,这与整车质量相比已经足够让人惊喜,所以我觉得如果担心乘坐空间哈弗H4小的,应该可以放心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