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计划在法国投资36亿 生产开发纯电车

汽车 58车 2018-05-21 16:53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向其位于法国的哈姆巴赫工厂再次投资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用来生产全新的EQ系列纯电动车型,预计于2019年推出EQ子品牌旗下首款电动SUV车型——EQC。

奔驰计划在法国投资36亿 生产开发纯电车

『图为Generation EQConcept』

梅赛德斯-奔驰向哈姆巴赫工厂再次投资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利用该工厂专业的知识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专门生产开发全新的EQ系列纯电动车型。据了解,戴姆勒公司计划到2022年将推出10款纯电动车型,其中除小型车以外还有大型SUV车型。预计到2025年,仅电动车型将占梅赛德斯-奔驰总销量的15%至2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