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配同样豪华 全新奥迪A8L精英车型实拍

汽车 pcauto 2018-05-10 14:20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长久以来大型豪华轿车一直是成功男人的标配,其中又以德系三驾马车为最,不久前全新一代的奥迪A8L正式上市,也标志着BBA的旗舰轿车全部完成了更新换代,又将展开新一轮的激烈竞争。而后发制人的奥迪A8L,在科技感跟豪华感上又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特别是科技感方面,全新的A8L比对手要显得更强大,本次实拍给大家带来的是3.0T排量的精英车型,身为入门版车型豪华科技感同样不弱,虽然价格也不便宜,但是并不妨碍你先去了解,好为将来入手做准备嘛。

外观:扁平化设计

这一代的A8L外观方面家族化的设计,大面积的中网格栅大家已经相当熟悉了,相比于上一代的低调沉稳,这一代明显的偏中性化一点,更加的扁平化,不能说年轻了多少,至少不再让人觉得乏味,大灯必然是亮点,不过视觉效果更抢眼的激光大灯需要选装,而且价格不菲,外观其它地方低配车型与顶配之间差异不大。

车身侧面通过腰线的烘托,显得十分的修长,实拍的这台黑色车型,侧面看起来还是那么的低调。车身尺寸方面,全新A8L比S级跟7系要更长更宽,长度达到了5302mm,不过轴距3128mm却又不如另外两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