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del 3 P80D参数消息 最高时速250km/h

汽车 pcauto 2018-05-21 16: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特斯拉对外透露了特斯拉Model 3 P版本(性能版本)的部分参数,按照特斯拉一贯的命名方式,该车型或将命名为P80D,具体售价尚未知,或将于7月份正式投产。(配图为Model 3)

据了解,Model 3 P80D的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最高时速达250km/h,综合路况下续航里程为496km。马斯克还表示,该版本的新车将会和双电机四驱版同时上市,虽然空气悬架在Model S性能版上属于标配,但目前并不会出现在Model 3上,搭载该配置的Model 3,最早要在明年才会进入生产排期。

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采用了特斯拉最新的电池配比技术,以松下21700新型电池替代了18650电池,据美国EPA官方认证信息,Model 3电池组容量达到了80.5kWh。(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