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虎养车联合人民网发起“诚信服务联盟”,打造诚信服务体系

汽车 亿欧网 2018-05-11 15:39

 

途虎养车联合人民网发起“诚信服务联盟”,打造诚信服务体系

亿欧5月10日消息,由途虎养车和人民网联合发起,28家汽车后市场产业链企业共同参与的“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正式成立。联盟以“诚信、创新、探索、共享”为核心理念,积极维护汽车后市场产品的服务质量,推动智慧零售的发展。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代表表示,市场诚信服务打造,不只是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从根本上来说,这也是促进还早呢各个行业的良性发展。他还表示,随着我国汽车后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整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诚信建设服务尤为重要。人民网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希望能够与后市场企业共同探讨诚信服务建设之道。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表示希望诚信服务联盟的成立,各企业能够共同为消费者建立更加信任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享受到良好的汽车养护服务。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驻会副会长张明表示,中国汽车后市场规模正在不断扩大,尤其是随着互联网+模式的引入,汽车后市场不断发展,但市场环境更加复杂,诚信问题日益突出。行业需要信任体系的建设,而这依赖于企业和消费者共同建设。他认为联盟的成立将为消费者带来便捷、有信任的体验,希望联盟能服务好汽车后市场的消费者。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过去几年,中国汽车后市场存在着智能化程度低、服务能力不均、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消费痛点。此次发起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希望能够构建一个以提升养护体验为基础、以加强产业链合作为共识,围绕诚信服务体系构建的交流平台。

据亿欧汽车了解,联盟成立后,将力推“智慧养护新生态”这一核心愿景,推动品牌端新连接、服务端新运营、消费端新体验以及行业端新理念。

详细来看,品牌端新连接是指联盟成员助力产品品控,打造零售数据,洞察终端用户,提升品牌投放精准度;服务端新连接是指实现营销精准化、经营数字化、服务标准化、价格透明化;消费端新体验是指企业要搭建起正品体系,提升售后服务响应速度,提高技师培训水平,实现5年10万高水平技师的群体打造,联合人保推出正品保;行业端新理念是指最终提升行业服务标准,坚守诚信理念,传递企业责任正能量。

另外,陈敏透露,途虎也正在自己做店,希望去建立好服务标准,同时未来也希望得到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一起去开发市场。途虎致力于作为中间渠道,链接消费者及产品供应商,希望通过渠道把市场做得更加规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