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标致开启品牌激活年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5-22 15:01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近年来销量低迷的东风标致开始发力,欲重回国内车市主流阵营。在近日举办的“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活动上,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吴少革表示,今年是东风标致的品牌激活年,也是品牌发力年。

据了解,今年东风标致将进一步“激活”经销商,重新梳理经销商“俱乐部”,通过系列培训、“狮王争霸赛”等活动调动经销商积极性。同时,东风标致方面还邀请投资人参与企业战略讨论,并在经销商端激活东风标致的口碑,改善经销商的盈利水平。

与此同时,吴少革透露,未来东风标致还会结合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对现有产品不断完善和升级,包括SUV系列的全面刷新和轿车系列的改款车型,保持每年至少一款新车的投放节奏,并同步推出新能源车型,完善产品矩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