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传祺GS4于5月23日亮相 外观配置升级

汽车 pcauto 2018-05-22 14: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广汽传祺官方近日宣布,传祺GS4中期改款车型将于5月23日的腾讯“云+未来”峰会上正式亮相,或将在6月中下旬投放市场。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同时进行了配置上的升级。

从官方效果图上看,新车前脸采用贯穿一体式格栅,配合三颗嵌入式矩阵LED大灯,大气的同时不乏科技感。日间行车灯采用全新L造型,设计感强,富有视觉冲击力。侧身方面新车变化不大,悬浮式车顶设计跟紧了现时审美潮流。

车尾部分,新车换装了新样式后保险杠,L字型后雾灯与前脸日间行车灯造型相辉映。此外,新车尾灯造型以及内部结构设计也更为动感。新车尺寸方面变化不大,提供17/18寸两种造型轮毂可选。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传祺新一代智联科技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112kW(152PS)。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或保留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