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预告 配置升级

汽车 pcauto 2018-05-11 14: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道奇发布了Charger SRT Hellcat改款车型的预告图,而在早前道奇还发布了挑战者SRT Hellcat的预告图,据悉,这两款车都将在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此次预告图没有给我们透露太多新车的外观,能看见与现款车型的不同在于进气格栅内侧纹理作了改动,进气格栅两侧还添加了五边形中空进气口,目的大概是为了提供更大的进气量以支持更强大的动力输出。此外,格栅上的SRT标识融入了地狱猫LOGO,辨识度更强。

道奇曾表示将对该车型内部配置进行升级,但并未透露具体信息。而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2SC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将由现款车型的527kW(717PS)调校提升至541kW(735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