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11款新车即将到达战场 开启全歼模式

汽车 pcauto 2018-05-11 14: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当年蒙古铁骑踏平欧洲大陆之时,不愿臣服的城池都遭屠尽,让人闻风丧胆。这种全歼敌人的模式如今被德国人学来,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新产品战略如屠城一般,让竞争对手都瑟瑟发抖。

  从3月分藉由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而推出的全系SUV强大阵容,到4月北京车展发布的换代轿车系列,大众试图将所有细分市场都填补得滴水不漏,目标全歼对手。

 

大众新车前瞻
SUV篇
一汽-大众 T-ROC探歌 Advanced Mid-size SUV(探荣)  
上汽大众 Powerful family SUV(THARU) 途观L PHEV  
进口大众 新一代途锐    
轿车/掀背车篇
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未发布) 新一代速腾(未发布) 新一代CC
上汽大众 朗逸Plus 新朗行(未发布) 新款凌渡(未发布)
一汽-大众探歌T-ROC
不仅趟着走,还能躺着把钱赚

预计多少钱能买到:15-20万

大众想让谁瑟瑟发抖:缤智、逍客

  探歌T-Roc是一汽-大众首款SUV,也是大众品牌在华投产的第二款SUV,新车计划在7月上市。与海外版T-Roc相比,探歌的轴距加长了77mm。 

  探歌完全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环型LED日间行车灯,蜂窝状格栅令新车增添活力。车身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尾部造型比较比较简洁,多道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探歌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新车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配备LED大灯、环形日间行车灯、尾部排气镀铬装饰、不同的轮圈造型以及全景天窗等。

 

  探歌基本维持了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略向驾驶座一侧倾斜,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乘坐空间方面,探歌引用了一个“净值空间”的概念,也就是通过同级长轴距和更加紧凑的前后悬设计,来增加车内乘客的实际使用空间。

  一汽-大众探歌基于MQB-A1平台打造,并且首次在1.4T车型上使用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配备了7种驾驶模式,以应对车辆在各种极端行驶条件下的需求。 

一汽-大众Advanced Mid-size SUV(探荣)
途观L的亲兄弟

预计多少钱能买到:22-36万

大众想让谁瑟瑟发抖:昂科威、冠道

  除了探歌,一汽-大众第二款SUV也已经发布,新车目前甚至连个正式的名字都还没有,官方叫“Advanced Mid-size SUV”。据坊间传闻,这款车会延续一汽-大众SUV“探”字辈的传统,或名为“探荣”。

  一汽-大众这款SUV与上汽大众途观L一样,都是基于Tiguan打造,严格来说是长轴距版的Tigaun Allspace。虽说是一汽-大众生产,这台车的侧面却随了上汽大众的途昂,中间下凹的腰线如出一辙。

 

  预计该车提供高低功率版的2.0TSI引擎可选,2.0T低功率版车型为前驱,2.0T高功率版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