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的行动派 ,有福有你才是家!

汽车 pcauto 2018-05-11 14:51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这个周天,是属于世界上最美丽的女神的节日,我们都在她的唠叨中慢慢长大,我们爱她,也敬畏她,那声声入耳的口头禅, 越成长,越怀念。现在, 就让我们一起回味一下。
天冷了,记得穿秋裤。作业写完了吗? 成天就知道吃!出门在外,多吃点! 现在都几点了还不睡! “现在都几点了还在睡!” “快点起床” “早点回家” “注意安全” “在忙什么呢?”“吃饱穿暖别感冒” 还有钱吗?没有就问妈妈要”“想吃啥给妈说,妈给你做” ...
但就是这最简单的重复,传递的都是满满的母爱。

与妈妈的合照, 你还保存着吗?晒出那张照片,就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礼物~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13日
活动时间:5月12-13日
感恩母亲节 MOTHER`S DAY
1.到店礼。 母子同行到店,可以获得精品抵用券,最高可抵扣1000元!


2.【订车礼】 活动当天所有母子同行的客户,订车可以获得额外500元购车券;进店女性朋友可以获得康乃馨一朵!

3.【抢购有礼】 活动当天前5个订单可获得电热水壶一个!

4.【订车抽家电】 活动期间,订车即可参与可以砸金蛋,获取各种实用家用电器!最高奖为双开门冰箱!

5.【转介礼】 老客户,新福利!老客户转介绍可以获得售后保养,维修代金券,最高可获得1000元油卡!

6.【预存礼】 提前报名并预存100元,订车获得运动背包一个!

7.【增购礼】 福特老车主本人再购或者置换,可获得置换补贴,并有机会获得1000元油卡奖励!
8.【金融礼】 长安金融,超低首付!车身首付最低5880元,就能把爱车贷回家!

详询:400-815-0606转146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