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诚意更细致 试电动新能源东风风神E70

汽车 pcauto 2018-05-22 14:50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东风风神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他们的A60EV纯电版本,但之后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度,实际上近几年国内新能源产品才逐渐有了好转的趋势,因此东风风神A60EV也终于重新与消费者见面,当然,不仅是以“E70”这个全新的命名,还有品质与工艺水平上的细致,相比某些品牌来说它的表现更用心,更有想做好产品的诚意,而在面对如吉利帝豪EV、比亚迪秦EV等产品时,仍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外观:E70基本保持了A60 EV的设计

新款A60与E70在设计上是完全相同的,而作为它的纯电动版本E70自然有些特征进行区分。蓝色是电动新能源产品最好辨识的颜色,但E70并没有滥用让车身配色变得过于随意,前格栅、车标以及灯眉设计都应用了蓝色的独有色调,辨识度很高,也不影响美观。

E70的电池组是放在底盘中间位置的,和一般放在行李箱或者后排座椅下方不同,因此,设计师就要通过拉高底盘来做到更好的配重平衡,因此你会发现除了高端相比A60提升了15mm以外,其他长宽高尺寸都没有变化。

内饰:用料做工同级优秀

我很清楚仅依靠用料和做工并不能完全突显诚意,但就新能源产品来说不缺乏一些浑水摸鱼的,用料和工艺十分的廉价,这是在普通汽油车型中很少遇见的,因为你不行就是不行,但新能源产品之中不行的还可以依靠国家补贴这种情况不是没有,而做的比较不错的我认为它确实是想要做好产品的品牌这个说法也绝对没问题。我们再来看看风神E70的用料和做工,首先仪表台虽然不是全部应用了搪塑材质,但是大部分都是有皮革或者软性材质处理的,包括门板、饰条等设计也体现出了一定的设计感,如果以汽油车型对比,这样的材质是符合这个价位的。

E70之分高低两款配置区分,我们试驾的这台是高配版本,所以它的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更大尺寸纵向放置在车内,多彩液晶显示屏的界面设计也很不错,功能方面几乎涵盖了日常使用的常见功能,同时也可以下载APP使用CarLife等第三方软件;低配版本是横置的一款液晶显示屏,在界面设计上就没有那么上档次,但是效果也不错,我倒觉得看着更直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