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汽车降价!中国大陆未交付车将按新关税下车价交付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5-23 14:06

周二财政部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有分析称在华销售的进口车销售价格或将降低8%左右。对于此次降汽车关税的影响,中金公司表示,预计关税下调10个百分点将使得进口车的价格下调8%左右,整体进口车价格体系的下移将拉动国产车价格下行。此次降关税以及此前的放开合资股比限制,将在未来3年加速汽车行业的整合,优胜劣汰提速。

特斯拉汽车降价!中国大陆未交付车将按新关税下车价交付

图片来源:网络

中信证券预计,消费者最终支付的价格将降低8%~15%,进口车消费量从目前100万辆~120万辆的规模,向150万辆~200万辆的规模迈进。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特斯拉中文微信公众号官方宣布:

得益于汽车整车进口关税降低的政策,目前 Tesla 已经调整了 Model S 和 Model X 中国大陆在售车型的价格,并已经传达到全中国所有销售网点,欲在近期购车的客户请前往各地门店,或致电 4009190707 咨询。

专注于客户的利益并使其最大化,始终是 Tesla 的目标。因此,我们决定:所有未交付车辆,将会按照新关税下的车价交付,无论车辆何时清关;同时,少量准现车享受调整后的价格,可尽快提车,您无需等待至7月1日。

在刚刚进入中国时,Tesla『公平对待中国消费者』的定价策略曾经引起众人关注,关税下调后,定价策略依然透明。Tesla 看重公平,透明,以正确的方式对待每一个客户;同时,Tesla 看重推动中国的电动汽车事业发展,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此前据网易财经,为了回应关税降低,知名电动车品牌特斯拉已“火速”启动了降价策略。从特斯拉门店获得的一份调价文件显示,自今年7月1日起,特斯拉在华销售车型将全面降价,幅度从4万元到9万元不等。其中,特斯拉MXP100D的降价幅度超过9万元。

但当时有内部人士指出,“目前特斯拉是全部进口,降价的车辆要以该车辆到达中国进关的时间为准,并不是说7月1日中国车主买到的车都可以降价”。

降税信息公布后,其余多家豪华汽车品牌也纷纷作出反应。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监唐凤靓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保时捷相应的调价公告会在稍后发布。这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另据彭博报道,此前,保时捷通过电子邮件发布回应称,对于中国下调汽车进口关税表示欢迎,公司已经针对新政启动对调价的评估和内部流程,晚些时候将公布相关调整的具体细节。此外,包括雷克萨斯、宾利、奔驰等在内的多个知名汽车品牌也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公布具体的调整措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