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扩大无人驾驶测试车投放 已达55辆

汽车 58车 2018-05-15 17:43

日前,据外媒报道,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目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持续增加,截至5月9日,苹果在加州地区注册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已经达到55辆,超过了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的51辆以及特斯拉的39辆。

苹果扩大无人驾驶测试车投放 已达55辆

据悉,今年1月苹果在加州地区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只有27辆,用仅半年的时间增加至55辆,仅次于通用汽车旗下无人驾驶子公司Cruise的104辆。

苹果扩大无人驾驶测试车投放 已达55辆

有数据显示,该现象的发生时因为Waymo以及Uber等自动驾驶公司之前在加州地区均拥有超过100辆的测试车,但目前这些公司已经将部分测试车队转移到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不再只针对加州地区进行集中测试。因此苹果公司在加州地区的测试车数量会突然增加。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无人驾驶技术是目前“我们最重要的核心技术之一”,具体的计划并没有透露,据猜测,苹果或仅以测试和收集无人驾驶软件的数据为目的,而不是开发完整车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