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福瑞迪新车型上市 售价9.08万元

汽车 58车 2018-05-27 15:17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2018款福瑞迪将新增一款1.6L Smart AT车型,售价为9.08万元。

2018款福瑞迪新车型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Smart AT 9.08
58车 www.58che.com

2018款福瑞迪新车型上市 售价9.08万元

福瑞迪新车型的外形与此前上市的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虎啸式进气格栅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格栅跟头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化设计。内饰则为环抱式设计,T字型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整体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2018款福瑞迪新车型上市 售价9.0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其最大的变化是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