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揽胜极光特别版亮相深圳车展 售51.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6-03 10: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车型亮相2018深圳车展,新车此前已经正式上市,最大亮点在于使用了独享蓝色车漆,搭配上各类饰件尽显质感。该车动力组合为2.0T+9AT,并在国内市场限量发售588台,而官方指导售价为51.8万元,详见下表: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梦莲湖蓝限量版 51.80

 

  限量版车型顾名思义就得与众不同,其采用了独享的蓝色车漆,而车头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护板、车顶、轮圈以及车身上的标识等均采用了深灰色配色,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追求时尚和年轻范儿。

 

  该车在内饰配色上选用了黑色搭配深灰色,而座椅选用黑色的皮革包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10.2英寸触控中控显示屏、Wi-Fi热点功能、语音识别、10扬声器+1低音炮组合的380W Meridian音响系统、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和感应尾门等。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搭载Ingeniu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0PS),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有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