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5L预售价公布 实力越级享受

汽车 pcauto 2018-06-03 10:57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6月2日奥迪正式公布了全新Q5L的预售价,其预售价格39.5-58.0万元。

  全新奥迪Q5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不仅在轴距和尺寸方面有所增加,而车身更是减重100kg,并且在动力方面也有了更为出色的进化,亮点非常多。

奥迪Q5L 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0TFSI Vouge 39.5
40TFSI Lifestyle 43.5
45TFSI Lifestyle 47.5
45TFSI Design 51.0
45TFSI Sport 51.0
45TFSI Sport Plus 58.0

  从奥迪公布的Q5L的预售价格来看,其目前39.5万元的起售价均比竞争对手如全新宝马X3、奔驰GLC更低,毕竟这是预售价格,正式上市相信还会有所调整。但是在性能方面,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奥迪Q5L不管在动力、空间、配置以及四驱技术上都比竞争对手更为出色。至于其各方面的表现以及卖点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奥迪Q5L预售价与竞争车型价格对比
  入门版价格 中配价格 高配价格
奥迪Q5L 39.50万 47.50万 58.50万
全新宝马X3 39.98万 49.68万 58.58万
奔驰GLC 39.78万 49.38万 58.08万

  新Q5L在各个细节之处都采用了菱角分明的犀利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要比老款更加运动和干练,但是也一定程度上保持了那种让人熟悉的感觉。

 

  奥迪Q5L的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配合上卧A型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照明更清晰、射程更远,带来更高的行驶安全,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